2016垃圾分类与资源回收绿色发展论坛(成都)PPT&照片资料

12月16日,“垃圾分类与资源回收发展论坛——暨第四届全国零废弃论坛”,在成都召开。此次论坛是零废弃联盟继2013年以来连续举办的第四届全国零废弃论坛,由成都市城市管理委员会、成都市商务委员会、成都市环保局主办,成都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、成都根与芽环境文化交流中心、零废弃联盟承办,自然之友公益基金会、芜湖生态中心、宜居广州、爱芬环保、劲草同行、南京志达环保公司、达能亚太(上海)管理有限公司、成都废宝科技有限公司等共同支持。

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起始之年,“强制垃圾分类”、“两网融合”也被提及到国家层面。近年来,无论是在政府、企业还是NGO层面,各地都在垃圾分类上进行了多种尝试和探索,成为互联网+、资源回收利用等的实践者。本次论坛也以“两网融合”、“强制垃圾分类”为主题,吸引了200余位来自中外各地的政府、企业、专家、NGO及公众等多方代表参加,共同探讨垃圾分类和资源回收的不同尝试和成功经验。

 

论坛主要包含:国家政策分析、成都现状展望、外部经验借鉴、现有实践探讨等四个版块,并邀请了国内外政策、实践专家分享了他们的研究成果。

 

12月16日论坛PPT及16-17日照片请查看下载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bpoqMJl